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热烈祝贺】四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得“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科室”荣誉称号
时间:2021-01-04 10:20  稿源:
 
 

  12月2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人民网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人民健康与四川大学华西二院共同承办的“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在京举办,来自全国的省级卫健系统负责人、公立医院院长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改善医疗服务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科室/医务工作者、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最具示范案例、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院长、2020年度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型医院名单公布。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获得“2020年度群众满意的科室荣誉称号!

  12月26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参加“我们在行动·我们共分享——2020中国医院院长改善医疗服务论坛”,上台领奖并接受人民网·人民健康视频专访。

  12月29日,田红军书记将奖牌授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对科室获得此项殊荣表示祝贺,对科室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田书记希望大家始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让群众满意、让患者安心。

  李立宇主任表示,“群众满意的科室”不仅是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荣誉,更是医院的集体荣誉!感谢院领导对科室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关爱,未来,科室全体职工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脚踏实地干工作,一切为了患者,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