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党建之声】四中心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02:49  稿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丰富内涵,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市第四中心医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田红军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田红军书记结合宣讲提纲和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分析解读了“我国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进行全面分析解读。针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结合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院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如远程医疗、分级诊疗、信息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实际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田红军书记强调了认真谋划、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的重要意义,并宣读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方案初稿,介绍了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及九个专项工作组,希望广大职工能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出谋划策,让医院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医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奋力开启我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