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医院新闻】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组织警示教育参观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2日 05:01  稿源:
 
 

  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深入推进廉政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20年12月18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纪委组织院领导班子及支部书记前往天津市杨柳青石家大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实地、实景、实物,生动形象地了解到刘青山、张子善由曾经的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演变过程。历史的重现,让大家深受触动,身为中共党员,理应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却因为私欲不断膨胀,在糖衣炮弹面前经不住执政的考验,背弃了初心使命,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思想上腐化变质,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谋取个人私利的手段,置党和人民的利益于不顾,其结果最终走向灭亡,被人民唾弃。

  为时刻警醒党员干部不触“底线”、不越“红线”,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参观活动进行中,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热情激昂、心潮澎湃,寒风中的铿锵誓言响彻云霄,表达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灵魂的净化,进一步明确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并教育带领支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以正反两面为镜鉴,作好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以纪律为约束,以守法为底线,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带头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把廉洁从业贯穿于工作始终,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