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医院新闻】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第十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0-10-26 17:27  稿源: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第十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于10月26日下午两点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书记、院长田红军同志对职代会的议题《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章程》的修订进行了介绍,与会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义务,正确行使代表权利,全面审议并通过了《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章程》。章程的制定为建立权责清晰、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最后,田书记发表了讲话,强调了《章程》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务必全面遵循《章程》的内容,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医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立足我院区域医疗中心的功能定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四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内涵,在新的征程上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