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四中心医院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3:05  稿源:
 
 

  7月1日,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携手天津市和平区银河公益交流服务中心成立了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这是天津市第一支公益组织与医院共同组建的志愿者队伍。截止目前,全院已招募志愿者两百余人。

  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以“大爱四中心、技术四中心、人文四中心”为服务理念,彰显出四中心医院的社会责任和勇于担当。

  9月27日,“益+医”健康天津公益行启动,拉开了公益与医疗共建序幕,同时,4009922915“益+医”健康热线开通,为天津市民身心健康服务体系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人民网、中工网、大众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凤凰网、北方网、健康天津、平安天津、河西卫生监督、今晚报、潇湘晨报、澎湃新闻、天津电视台、河北有线、和平有线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及转载。

  10月8日,“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精神心理专题咨询会在我院举办,志愿服务队多名志愿者为咨询会提供志愿服务。

  天津银河公益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健康服务惠及全社会和广大群众,推动四中心医院志愿服务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同时,不断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志愿服务运作机制,使志愿服务工作步入常态化、组织化、规范化和系统化的轨道。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