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义诊送健康】四中心医院开展全国高血压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15  稿源:
 
 

  10月8日是第23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通过开展现场义诊咨询、科普讲座、自媒体推广等系列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预防控制高血压科普知识,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为重点,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

  10月10日上午,心血管内科团队李焕明副院长、何峰主任带领医护团队在急诊大厅开展“全国高血压日”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口头宣教、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免费测血压、现场发放限盐勺、腰围尺等方式,让大家对自己的血压及控制目标详细知晓,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为五十余人进行现场义诊。

  心血管内科三病区主任何峰介绍,高血压是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我国因心脑血管病导致的死亡占居民总死亡的40%以上。高血压的诊断标准是在未使用降压药物的情况下,非同日3次诊室血压测量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可诊断为高血压。高血压患者应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遵医嘱按时服药,定期随访,以降低心脑血管病的发生风险。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