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医院新闻】“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精神心理专题咨询会在四中心医院举办
时间:2020-10-12 09:15  稿源:
 
 

  在2020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10月10日上午,由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举办的“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心理健康”精神心理专题咨询会在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举行。

  市残联、市残联维权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精协、市第四中心医院相关领导与精神科专家、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成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人员、爱心企业代表、精神残疾人及亲属代表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咨询会由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副主席田红军同志主持。

  志愿者专家禚传君教授代表七位专家发表讲话。

颁发聘书、颁发爱心证书

  为七位志愿者专家颁发聘书

  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咨询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津海同志代表市残联、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七名精神科专家颁发“心理咨询志愿服务专家”聘书,并向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两位精神残疾人的亲属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康复经验。

  心理咨询师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团建,现场互动不断,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进步。

  此外,精神科志愿服务专家还通过现场咨询与网上交流方式解答精神疾病患者家属提出的有关问题。

  本次精神心理专题咨询会的成功举办集合多方力量,将进一步提升全民心理健康水平,让更多人拥有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学会积极应对、科学防范精神疾病的方式方法。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