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神经外科科室简介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10:41  稿源: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组建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经过近四十年的不断发展和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形成了由神经外科和神经重症监护组成的完善的神经外科体系。开展了各项神经外科疾病的作用诊断抢救治疗。

  脑外伤和颅内疾病牵动着患者及家属的心,全科医护人员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的救死扶伤精神,急患者所急,不分白天黑夜、刮风下雨,只要有急重症病人,科内骨干马上到位,为抢救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神经外科在各个领域迅速发展,开展了颅脑外伤、颅脑肿瘤、脑血管病介入治疗等神经外科各项诊治工作,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