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医院概况  新闻中心  医院公告  科室导航  就医指南  党建工作  行风动态  健康科普  科研教学  护理园地  志愿服务
 
科室介绍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组建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科室,是我市最早成立的神经外科专业科室之一,依托北部区域医疗中心,在我市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专业影响力。
   科室医疗技术力量雄厚,学科梯队配置合理,学术水平和诊疗水平较高,是一支专业化、年轻化、高层次和具有团队协作精神的专业技术队伍。目前开放床位27张,其中重症监护病床6张。科室现有医生6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2……查看更多>>
 
 
专家介绍
  • 王东
    科主任、医政科科长、
  • 周江波
    副主任医师
  • 李树良
    副主任医师
  •  
    科室动态
     
    健康科普
     
    咨询电话:022-26249292(8:00-17:30)
         022-26249122(17:30-8:00)
    医院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中山路1号
    津ICP备20002345号-1
    Copyright 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技术支持:津云